逢魔时刻

查看个人介绍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上【明唐】

多攻一受,年龄差有,年下,狗血,注意避雷,梗来自下图

———————————————————————————————

“30岁以上的零我是不碰的,因为他们见多识广,很容易在左爱时发出冷笑。”陆则安盯着床上那半拉白屁股,脑子里突然不合时宜地蹦出了他表哥对他说过的这句话。但是任凭哪个人看见自己的必修课教授带着一身不能言说的痕迹光着躺在自己身边,脑子都不能保证及时运转。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陆则安四体僵硬,努力捂着心口将自己快要脱缰的灵魂拽回来,盯着教授胯上一个青紫的指头印试图想出一个应急措施。这个样子也不像什么都没发生……现在跪下来道歉还来得及不?正在陆则安天人交战时,身边的人,动了。

“嗯……几点了?”陆泽安已经无法动弹,他看着唐教授蹙起眉揉了揉太阳穴,眯着眼睛看了他一眼,又伸长胳膊去捞床头柜上的眼镜。陆泽安看着教授锁骨上的吻痕,内心一阵窒息,甚至想在教授戴上眼镜前夺窗而逃。

但是用腿毛思考那也是不可能的。

“2016级石油工程3班陆则安,我记得你。”唐秋深第一句话就直击陆则安天灵盖,轰得他六神无主。教授突然想起了什么,从旁边衣架上的大衣口袋里掏出一包硬蓝翎,点起,当着陆则安这个学生的面抽了一口,淡淡的烟雾里让陆则安觉得这一切都愈发的魔幻现实主义起来。

“来一根?”唐秋深挑眉向学生递了递烟盒,吓得陆则安磕磕巴巴的摆手:“不不不不会。”

男人愣了一下,随即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多大了?”

“啊?”陆则安一时没反应过来,张着嘴傻傻的问。

“问你今年多大了,想什么呢,”唐秋深叼着烟披衣起身,把腿套进西裤里。“你多大我昨天晚上已经知道了,没问你那。”

“……二十。”陆则安挫败地把脸埋进掌心,在床头缩成一团活像个被污了清白的小媳妇。

“哦,”老狐狸漫不经心地把皮带扣上,提起公文包,又变回了学校里衣冠楚楚的样子。“还发什么呆?下午没课?”

“翘了……老师您让我冷静一会……”陆则安从指头缝里看唐秋深,他现在别说翘课,就是翘考试对他来说都不叫事了。

唐秋深扶了扶金丝眼镜,冷冷地扫了陆则安一眼,开口:“被上的是我又不是你,你冷静什么?再说了,陆同学,你记得今天星期几,下午是谁的课吗?”

陆则安心头涌上一股绝望,真是皂滑弄人,昨天仗着第二天早上没课出去嗨,结果发生了这种事情,让他忘了星期五下午,正好是面前这位唐教授的工程力学。

“如果你现在起来收拾好准备出门,你还能搭上我的车。”

唐秋深,算是学校里半个话题人物。当年本市高考状元,出国留学,本科与博士同时毕业,并且在短短几年里就评上了教授职称,今年虚岁三十,回国任教。假如人生中要评一个杰克苏,非唐秋深莫属。学术搞得好,人还长得帅,况且头发还很浓密,简直不是人。陆则安甚至感觉上了这么位主,自己小兄弟都得渡层金。

从唐秋深车上下来时陆则安腿都是软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唐老师的开车风格,一部分是周围迷妹or围观群众投射来的犀利目光。

“老师,我、我就先去教室了。”陆则安战战兢兢和唐秋深打了个招呼,转身拔腿就溜,表面上在走,实际恨不得溜出残影。

“啧,跑得真快,”唐秋深不紧不慢地把车窗摇下来,把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我又不吃人。”

虽然唐老师不吃人,但是考试吃人。唐老师今天一来就宣布随堂小测,还要记入期末总成绩,班上顿时叫苦不迭,只能乖乖写题。

“哎,你说今天谁惹Mr.唐了,一出手就这么狠,我听他嗓子都有点哑,别不是和老婆吵架了吧?”前排的女生写题也不忘八卦,陆则安条件反射地一抖,又忍不住抬眼偷看讲台上的男人。这一看,有些记忆就从脑子里蹦出来了,拦都拦不住。什么劲瘦柔韧的腰啊,白皙修长的大腿啊,性感沙哑的呻吟啊……陆则安眼神就直了。

唐秋深原本低着头批上次的作业,结果一道目光太过炽烈实在让人忽视不了。他慢条斯理地抬头,看着两眼发直的陆则安盯着自己,腰部顿时又一阵酸痛。

“陆则安同学,题做完了?拿上来我看看。”唐秋深扶了扶眼镜,冷冷地一扫下面的那只小奶狗。

“没没没没!”陆则安慌得赶紧埋头狂写,后头兄弟拿笔捅他要递小抄都不敢理。

“下课,班长把题收一下放我办公桌上。”要说唐老师最受学生欢迎的地方,还是从来不拖堂这点,下课铃一打溜的比谁都准时。

“狗子,你变了,你今天都不给我递小抄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陆则安的舍友兼好基友柳锋澜哭哭啼啼地挂在他身上,作黛玉抹泪状。

陆则安被这个将近一米九的“黛玉”恶心得一跳,挥挥手:“去去去,唐秋深那不是盯着我嘛哪敢给你递!要不、要不我给你带饭?”

柳锋澜顿时喜笑颜开,火速报菜名:“那我要吃南门外面的肉夹馍煎饼果子梅菜扣肉卷和橙汁儿!”“你是猪吗???”

虽然嘴上嫌弃着,昨晚一晚上的体力劳动加上今天一下午的考试,陆则安也饿得前胸贴后背,心想趁刚放学人少抄条近路出去买饭,可天不遂人意,这近路一抄还抄出了事情。

这条小路白天僻静的很,陆则安脚步匆匆往校门方向走,就看见路边停了一辆极其拉风的捷豹,深黑的涂装流淌着几缕暗红,骚得低调奢华。陆则安咂咂嘴心想没想到这学校还有这么有钱的,这车和自家那总裁表哥的那辆一样,再一看车牌,还真是表哥的车。莫不是表哥想给自己一个惊喜,又来接自己去城里挥霍了?陆则安揉了揉扁扁的肚子,正想美滋滋的上去打个招呼,就看见自家表哥陆泽风和唐秋深从旁边教学楼走了出来。

陆则安脑海里一时一片空白,直觉停下了他的脚步,看着陆泽风笑得像个大尾巴狼似的和唐秋深说了一堆什么,唐秋深还是那副不咸不淡的表情,随即二人上了车扬长而去,自己在后面吃了一嘴尾气。

陆泽风,你这个大骗子!不是说好三十岁以上的零你不碰的吗!!!

TBC(大概



评论(1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逢魔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