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魔时刻

查看个人介绍

刺客信条EA个人志《环形长河/Circumferential River》预绶开启!

⚜️ “当我把眼睛沉入你的眼睛

我瞥见幽深的黎明

我看到古老的昨天”⚜️

——————————————————

原作:刺客信条

CP:艾吉奥x阿泰尔

规格:A5 全本7W字↕+黑白插图4P 刊本、附赠特典及周边详情请见长图

预授地址:砚池工作室

预授时间:2022/4/15(周五晚) 20:00

场🍚 :CP29育碧专区 芝加哥收尾人联络点

主催&作者&宣图&周边设计:本人

画师:@stargAZer. @Void🍋 @粉嫩猛男 @舸孑 

封设:@南大古 

排版:@La Peste 

校对:@翻车鱼永远在翻车 

微博卷🌸 超过80抽送一套本子!终于圆梦出了EA本,我为导师组惊情三百年流过的泪有一吨……站在宇宙中心呼唤EA同好!!!

P.S.因为有人求所以说一下上次的看门狗1本子余量也会在同一家上喔!占tag致歉【没错又是我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逢魔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