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魔时刻

查看个人介绍

当玫瑰从肩头飘落

零零散散写点片段,会找机会连起来。原创人物第一人称,主艾吉奥,EA向。新人入坑产点难吃腿肉……希望抛砖引玉啊呜呜呜呜呜

赶不上艾吉奥生日了!!!!呜呜呜我的佛罗伦萨小夜莺生日快乐!!!

——————————————————————————

1.我跟在导师的身后潜行,他厚重的灰色后摆随着动作摆动在风中,像一只老道矫健的苍鹰。当这只鹰落在一处屋檐时,楼上的弓箭手恰好转过了头。一瞬间我的手按在飞刀上绷紧了神经,却没有等来导师的鹰哨。我移开眼睛,看见导师轻巧地翻进一丛茂密的玫瑰中藏匿了身影。那弓箭手左右打量一番,疑惑地走到了看不见我们的地方。

郁郁葱葱的玫瑰花丛抖动起来,大导师从里面钻出来,奶白色的花瓣流连在他的发尾肩头,让他的脚步变得迟疑。他伸手捻起一枚从兜帽上滑落的花瓣,揉搓了一下,松开了手指,让那白色的精灵飞入伊斯坦布尔的晚霞怀抱里与它的同伴相聚。虽然隔着不近的距离,但我发誓我从大导师的脸上看见了一个温柔的笑意,像透过那玫瑰想起了什么人。

2.我的脑子不如兄弟会的其他同伴们聪明,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学习刺客的知识与技巧。不在训练和任务的时候,我习惯一个人呆在据点的书架前阅读。东方传来的炸弹知识很有趣,或许我可以在上面加以专研,为兄弟会做出一点贡献。

    已入深秋,但建于地下的刺客据点仍十分温暖。我蜷缩在墙角的一堆软垫里,忍着瞌睡阅读一本古老的寓言。这时急促的脚步声从上而下渐近,我从软垫里挣扎出来,探头看见大导师攥着一张金色的石碟急匆匆地坐在桌子前,久久地凝视着它。本能告诉我此刻不该去打扰导师,但我却忍不住投去好奇的目光。庆幸的是导师并未发现我窥视的视线,他一心盯着那耀眼的金色光芒,目光充满渴望与探究,以及难以形容的、哀伤的狂热,似乎此刻发生任何事都不能让他从那金色里挪开目光。他慢慢地抬起左手,像是要触摸什么,就在这时那金光消失了,导师的眼睛又恢复了清明。

评论(2)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逢魔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