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魔时刻

查看个人介绍

破产兄弟【EA】

大家好又是我来无耻玩梗了。最近忙着回忆青春补《破产姐妹》,灵光一现又……艾吉奥真是无缝代入卡洛琳。这个脑洞碎片使用的是《破产姐妹》AU,原剧巨好看我疯狂安利!!!特别穷的EA组,一如既往的雷人警告(

——————————————————————

“晚上好,马利克。”阿泰尔大步流星推开餐馆的门走进来,随意地朝坐在门口柜台收银的独臂男人打了个响指。

“晚上好,阿泰尔,看见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迟到我就放心了。”马利克翻了个白眼,抖了抖他的报纸,“阿尔穆林又开除了你的同事,因为那个英国小子在上班的时候喝下午茶。”

“哦?就这?”阿泰尔低着头在吧台后面把侍应生的围裙系上,“上上个可是在冷藏室里磕大()麻磕到以为自己是克林顿的女秘书呢,虽然我是有看到他偷偷穿丝袜。”

“阿泰尔,你什么时候能学会收起你的傲慢,我们餐馆或许就能日进斗金了,”阿尔穆林交叉着双手从办公室里走出来,后面还带了个看上去不怎么聪明的小子,“我招了新的侍应,他是芝加哥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你来负责教他干好活,我需要看见我的每个客人都如沐春风的走出去。”

阿泰尔冷笑了一声把擦好的玻璃杯磕在吧台上:“哦天哪,你终于开始让我在客人菜里掺()罂粟壳了?”

“你好,我叫艾吉奥,来自佛罗伦萨,很高兴以后和你一起在……呃,这里工作。”那个扎着小辫的新侍应从阿尔穆林身边热情地挤过来朝阿泰尔伸出手。

阿泰尔瞥了一眼那个浑身散发着矜贵少爷气息的意大利笨蛋,瞪了阿尔穆林一眼:“也许比起给客人掺罂()粟壳,我应该先给你的酒里掺砒霜——如果不是我付不起房租的话。”

于是,阿泰尔不得不开始带着新人艾吉奥熟悉这里的工作环境,以便于能让自己从侍应生活里抽出一丝喘息的空间。“你的工作很简单,基本是个人就能干——我看你好像也没少什么零件对吧?”阿泰尔把点菜的本子和笔递给艾吉奥,然后皱眉盯着他闪闪发亮的休闲西装和皮鞋,“拜托你把制服穿上,现在是工作时间。如果想副业做鸭的话可以下班后再进行,虽然你的上上上位前辈两不耽误。”“哦不好意思……我看上面有一些可疑的污渍,我本来打算……呃我现在去换上。”艾吉奥揉揉鼻子,在阿泰尔的凝视下用两根手指拎着那件制服走去里间换上。等他回来阿泰尔发现有的人不管穿什么气质都不会改变。

“好吧,我的夜店女王,你需要的就是听一些小偷,妓女,流氓打手和死亡金属乐队成员点菜,然后上菜,熟悉调料的摆放位置,以及装作有擦那些杯子和汤匙;”阿泰尔一脸淡然地指了指番茄酱的位置,然后又指了指门口的马利克,“那是马利克,我是他杀父仇人,或者他是我的;我们老板阿尔穆林你见过了,他看上去有一百五十岁了,我们有时会打赌他什么时候咽气;厨房里的那是玛利亚,我建议你对她抱有一丝尊敬,她可是个女人,我是说你懂吧,女人都是毁尸灭迹的好手——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吗?”

“没有,你对我真好,甜心。”艾吉奥熟练地道谢,一脸真诚,单纯又富贵。

“哦,意大利人。”阿泰尔毫不掩饰地做出一个被恶心到的表情,使唤艾吉奥:“那边有烦人精客人催着上菜,你去解决一下。”

五分钟后等阿泰尔忙完转回来时,他看见艾吉奥还在那桌客人的女孩儿那,两个人已经聊得看起了手相。

“该死,我就知道阿尔穆林宁愿雇个废物让我一个人干九个人的活儿也不愿意给我涨一分钱工资。”阿泰尔骂骂咧咧地上前勾着艾吉奥的围裙把他扯到吧台后面。“我记得我有和你说不要上班的时候搞副业吧?高材生,你究竟会不会当侍应生?”

艾吉奥今天第二次在阿泰尔面前窘迫起来,他露出一个英俊又忧伤的微笑,祈求地看着阿泰尔:“对不起,我确实对这一行没有经验……不过我学东西很快,请不要和阿尔穆林说好吗?我真的很需要这份收入。”

“哦,我的房租已经欠了三个月了,我现在甚至会去公园喷泉那接水刷牙,因为这样可以不用交水费。你最好能拿出让我信服的理由。”阿泰尔抱着手臂冷冷地盯着这个意大利人。

“我来自佛罗伦萨的奥迪托雷家族,我父亲是银行家,我们本来拥有别墅,度假山庄的,直到我父亲和哥哥被陷害入狱,我们家的财产都被冻结,我一无所有了。还好我的母亲和妹妹找到了一家女修道院愿意收留她们,但是……正如你所见我不能被纳入收容范围。而且我必须救出我的家人,我需要钱养活自己,和东山再起。”艾吉奥抹了一把脸,忧愁笼罩着这个曾经无忧无虑、无法无天的小少爷。

阿泰尔难得有波动的表情此刻像终于波动起来,他挠着下巴努力回忆,然后掏出手机打开推特。“你是……艾吉奥·奥迪托雷?!那个前几天被逮捕的银行家的儿子?怪不得你那股骚包的意大利贵族范我隔着三条街都能看见,你站在我们这个街区简直比玛利亚的闪粉假货眼影还要闪亮。不过你为什么会来这里打工?”

“哦谢谢,我就当你在夸我——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家人是被陷害的?那是个和我们有私仇的家族,他们的道德观稀薄得就像我们餐厅免费供应的柠檬水,而出于他们的虚荣感则永远不会跨进我们餐厅,甚至是附近五个街区范围内一步。”艾吉奥露出一个标准的贵族笑容,矜持而得意。

“哇哦。你说服我了,你是真的穷而惨。”阿泰尔干巴巴的说,“那么你现在住哪?”

下班后阿泰尔就开始后悔自己顺口问出了这个问题,并眼睁睁地看着艾吉奥拖着他昂贵的手工缝制牛皮旅行箱搬进了自己的家。

【TBC……大概】

评论(1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逢魔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