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魔时刻

查看个人介绍

明唐百合社畜AU片段1

激情为壮壮产粮!!!瞎几把写,想到哪写哪,应该和之前的明唐成男组是一个背景系列的

————————————————————————

陆蕾晕乎乎的走在小区的院子里,西装套裙绷得她全身不舒服,差点让高跟鞋崴了脚。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老旧小区里没有几户亮着灯,安静得只有知了在叫。她很久没有喝这么多了,该死的老秃头们,以她在大学里以一敌百的酒量也差点没扛住。想到那些老总油腻腻的脸和充满汗液的手,陆蕾又差点吐出来。

好不容易摸到门边,陆蕾疲倦地倚在门框上开门。她小心的推开有些年头的防盗门,意外的看见客厅里透出来的幽幽蓝光铺在她的脚边。“你没睡啊,”陆蕾松了一口气,语气轻快起来,“我还担心吵醒你。”

“嗯……”唐月娥顶着一对黑眼圈有气无力的回到,“有个明星又出幺蛾子了,一时间数据流量太大,紧急抢修。”“真惨,”陆蕾真诚的说,“今天我去那个屁酒局,糟老头子企图摸我手三次,摸我大腿一次,恶心得老娘差点吐他脸上。”

唐月娥一听柳眉倒竖,扔下鼠标朝陆蕾张开手臂:“敢动老娘女人,我不阉了他!来,姐姐抱抱!”“得了吧,谁才是姐姐,小姑娘你又开始了。”陆蕾心中一动,凑过去亲亲热热的抱了一下舍友,重庆女孩儿的皮肤就像她身上的丝绸睡裙一样又软又滑。

“噫,你身上酒味好重,你到底喝了多少啊?”唐月娥拍拍陆蕾红彤彤的脸颊,眼睛里都是满满的关忧。“没多少,我后面都偷偷吐掉啦,”陆蕾笑的轻松,直起身来开始一件件解衣服,“我先去洗个澡。”“去吧去吧,我早就猜到你会喝酒,我烧好了开水,毛巾和醒酒茶都在水壶旁边。”程序媛挠了挠乱糟糟的丸子头,重新抓起鼠标继续盯着冷光屏幕开始敲代码。

“知道啦。”陆蕾愣了一下,看着那个逆光奋战的背影,鼻子突然一酸。

妈的,下次真的不能再红白混着喝了。陆蕾赤身裸体的趴在马桶边无声呕吐,手里紧紧的攥着唐月娥给她准备的热毛巾。生理反应冲得她泪眼朦胧,她看见一只蜘蛛在墙角结网。今天家里母亲又打电话来,例行催婚后又问起她到底准备什么时候出国。她从小到大一直没让家里操过一份心,惟有这件事……她也不知道还能等多久。

洗漱完后陆蕾感觉好了不少,她擦着头发走出浴室,发现自己的舍友已经四仰八叉的在沙发上睡着了,吊带睡裙从肩膀上滑下一边,露出花苞一样的姣好曲线。陆蕾叹了口气,连人带毯子一起抱到卧室床上。

“又这么睡着了,也不怕着凉。”陆蕾给唐月娥掖好被角,看着那露出来的秀气鼻尖,最后还是忍不住轻轻落了个吻。

“晚安,我的小姑娘。”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逢魔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