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魔时刻

查看个人介绍

明唐社畜AU片段4

为爱发电给我打钱的小天使产出!
       唐徽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窗外下着雨,格外令人犯困。他正在把最后一份策划写出来,然后就可以好好过完这个小长假。
       “媳妇……我饿了……”陆昼可怜兮兮的从沙发背后探出头,蹭蹭唐徽。
        “饿了自己做饭去,不想做叫份外卖。”唐徽眼睛都没从屏幕上挪开,手指继续在键盘上翻飞。
        陆昼消停了一会,又悄咪咪的蹭过来:“可是媳妇,我想吃你做的排骨嘛……”
        唐徽思路正到关键,一时不耐烦口气重了些:“叫你去点外卖!没看我现在忙着吗哪有空给你做!”
        等唐徽终于把文件导出完成时,外面的天已经彻底黑了。被忽略的胃开始抗议,唐徽皱眉把电脑关上,喊了两嗓子,却看见陆昼的拖鞋放在门口。他不安起来,后悔自己的话是不是说的太重了,可胃部的绞痛让他几乎无法动弹。
        门口响起窸窸窣窣的声音,唐徽艰难地抬头去看,看见陆昼面无表情地开门进来,手上提着他最喜欢吃的川辣排骨饭。

评论(4)
热度(30)
 
©逢魔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